祤翊丸子:成公人士版

对家逆家请不要给我点赞谢谢看到会拉黑,热度焦虑越来越严重了正在计划跑路

图只是为了不被锁。是丘花,花单箭头,大镲死亡刀,注意避雷

是漫画100话之前场景的想象,私心带了外传裴少卿玩(虽然只有半句话)。


【取食】

一枝花看着眼前身首异处的尸体,感觉到有些陌生。

映像中的丘神纪生的极其俊美,紫色长发和深邃的紫色瞳孔不知俘获了多少少女的芳心,俊逸的五官饶是活了六百多年见过美人无数的一枝花也要赞一句真真是生了一副好皮囊。可不是像现在这样,滚落在一枝花脚边的头颅满是污血和尘土,原本柔顺有光泽的长发现在像枯草一样杂乱地贴附在上面,曾经健硕的身躯穿着死囚服倒在一边,上面布满了大大小小有新有旧的伤口疤痕。

他捡起那颗头颅,把黏在脸上的白发一一拂开,又试着撩起那紧闭的眼皮看看里面那双眸子。已经黯淡得像劣质琉璃珠的眸子无神地倒映着他带着点希冀的表情,似乎在嘲讽他六百多岁了还这么天真。

他感到有一点难过。不是应该早就习惯了的吗?他可是死不了的怪物呀,早晚有这么一天的。只是比想象中早而已。难过这种情绪不是早就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变得麻木了吗?

可还是难过。他又来晚一步连把人变成同类都来不及。上次那个雪白雪白的人也是,这次也是。

明明这个人只把自己当狗使唤吧?为什么现在他成了自己的晚餐,却下不去口了呢?一枝花回想起从前丘神纪带着嫌弃叫他别吃得到处脏兮兮的时眼神里似乎是无奈似乎是看心爱的淘气宠物狗的宠溺的光,偶尔也会拿着烤制好的猎物来问他要不要吃,语气像极了在喂狗。

啊这人好烦,竟然把我当狗养!还有知道我不会死就下手超狠一枪把我的脑袋钉在地上,超痛的诶。一枝花自己生起闷气来,控制好力度一脚踹在丘神纪的身子上:“你怎么死的这么轻易啊。现在我又要自己找吃的了。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傍上你这么个长期饭票诶。”换做平时,这种欠揍的语气一定会招来丘神纪的一个白眼,但这次不会了。丘神纪的头就在他手里提着呢。

他蹲下身把那具身体扶起来,试图把头安放回脖颈上。掉了下来。再试一次。又掉了。不厌其烦地再试,再试。一枝花终于不耐烦了,暴躁地甩手打算把手里的头颅扔出去——还是没扔,舍不得。毕竟是块肉呢。

于是一枝花双手捧着头颅,用舌尖一点点舔去了丘神纪脸上的血污,露出被血污掩盖的交错的伤痕和已经干燥起皮的唇。他突然觉得那没有血色的唇非常碍眼,咬破舌尖吻了上去。他的血给丘神纪的唇染上了一点颜色。“这样才好看嘛。”他自言自语地说,仔细端详着手中的头颅,仿佛在看一件艺术品。

“说起来,你那个手下会来给你收尸的吧?那我就发发善心,给你把头留下咯。”一枝花突然想到什么,语气轻快地对着手中的头颅说道,“怎么样,是不是很体贴啊?我对你好吧!”脸上是一贯的灿烂又欠扁的笑容。这次那个死鱼眼可不会皱着眉敲他的头了。“真羡慕你啊,还有人收尸。还好我不会死,不然死了没人收尸也太惨了吧。”他又说了一大堆,才反应过来没人接他的话了。

算了,人都已经死啦救不回来咯。肚子好饿,赶紧吃饱才是正事。

他把头颅放在一边,开始了今天的晚餐。一边吃,一边有什么液体从脸颊上滑落,砸在尸体上啪嗒啪嗒的响。他满不在乎地抬手一抹,眼泪和血混杂着糊了满脸。还是止不住。他干脆不抹了,边吃边任由眼泪流下来,倒是把脸冲干净了。吃完后他随手扯了死囚服的一块残片把脸胡乱擦擦,嘟囔道:“好撑啊。”

他把丘神纪的头捡过来抱着,打算坐着休息一会。刚才把头放在地上又沾了灰尘,于是他用袖子又仔仔细细地把弄脏的地方擦了一遍,又舔去了方才的吻留下的血迹。“好啦,这下你又是干干净净的了。哦,你的手下来了。”


评论(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祤翊丸子:成公人士版 | Powered by LOFTER